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公益名人蓝妮克丝被授予大不列颠骑士勋章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4日13:57

  近日,乐坛长青树安妮-蓝妮克丝(Annie Lennox)被英国女王授予大不列颠骑士勋章(OBE),以肯定其在对抗艾滋、拯救贫困慈善事业上所作出的杰出贡献。

  作为Oxfam慈善机构的亲善大使,蓝妮克丝长期坚持发起公益音乐会为艾滋病携带妇女、儿童争取权益,并呼吁全球携手对抗艾滋,终止对艾滋人群的歧视。“很荣幸获得这一荣誉,这是对我一直坚持从事事业的肯定。世界上,很多人都在用他们的爱心呼唤弱势群体的权益,我只是其中之一。我希望更多人能够呼吸到自由的空气,传递爱心将让这个世界变得纯净。”蓝妮克丝表示。

  除了现年56岁的蓝妮克斯,此次一同被授予大不列颠骑士勋章的名人还包括时尚界激进女王、英国设计师凯瑟琳-哈姆尼特(Katharine Hamnett)、多次赢得格莱美大奖的音乐制作人特维-霍恩(Trevor Horn)等。(Vicky)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