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一路有你》 12月31日上映 > 《一路有你》最新动态

“帅葛优”古天乐成“贺岁帝” 黄奕望超张柏芝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04日10:59
  主打温情牌的影片《一路有你》日前公映,标志着贺岁档进入了新的时段。如果说上个月属于“葛优月”,那么这个月的贺岁档就进入“古天乐时间”在春节前,古天乐主演的《一路有你》、《最强喜事》、《神奇侠侣》3部电影接连上映,虽然古天乐这3部电影不论从影片质量还是票房号召力方面都不可能超越上个月的3部大片,但对其诸多粉丝而言,这一个月起码标志着古天乐正式进入“贺岁帝”行列中。

  古天乐被赞“帅版葛优”

  昨天下午,古天乐和黄奕来到深圳,为其“贺岁三部曲”的首部《一路有你》造势。该片讲述的是一位香港卡车司机在内地撞死人之后,对被害者的妻子从内疚到敬意再到产生爱慕的过程。对于为什么要将这样一部电影放在贺岁档上映,影片监制尔冬升认为,最近市场上比较少能看到温馨感人的影片,“故事里面由于一场意外,改变了两个家庭,但无论怎样,最重要的是真善美的情感。”

  对于被称为“帅版葛优”,古天乐表示自己只是演员,档期非他所能控制。古天乐在片中扮演香港货柜车司机,为了演好电影,他专门去学习开货柜车。古天乐对车祸也有亲身经历,因为他中学时曾经被车撞,“香港撞车新闻很多,我对交通意外感受很深,撞死人一定很难受,所以我把这种心情带入表演中。”

  黄奕希望“超越张柏芝”

  《一路有你》全程在广东拍摄,讲述的故事发生在广惠高速上,片中黄奕为了逃避古天乐,就跑到广州一家影楼打工。

  黄奕在片中的角色遭遇惨祸,背负压力之下表现得非常坚强,有人认为与《忘不了》中张柏芝有相似之处,但她表示每个人的爱情观都不同,两人根本无法比较:“这部电影主要讲述内地和香港不同的价值观和爱情观,这是以前电影很少涉及的题材。”但她也承认,在角色的经历方面有相似的地方,“《一路有你》不是一个简单的惨情故事,看过之后会带给人温暖,特别朴实。”至于与张柏芝比较,黄奕笑着说:“还是希望能超越张柏芝。” (来源:南方日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