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非诚勿扰2 上映时间12月22日 > 《非诚勿扰2》新闻

与陈楚生合唱情歌 安以轩以酒“壮胆”(图)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张楠
2011年01月04日08:48
                    陈楚生(资料图)



  加入了华谊大家庭后,陈楚生稳坐华谊音乐“一哥”的宝座。随着影视专辑《影之传说》的发行,他又多了影视歌曲“一哥”的新头衔。正在热映的冯小刚贺岁大片《非诚勿扰2》,其宣传曲《爱过》就是陈楚生出道以来首次包办词曲制作,并与安以轩一同演绎的对唱曲目。日前,其来宁参加由天策传媒主办的与歌迷互动活动。

  大家印象里那个干净的大男生捧着吉他,一直都是静静地坐在麦克风后面,在自己的世界里静静地唱着他的忧伤小情歌。《爱过》是陈楚生首次尝试男女对唱的歌曲,虽然私底下陈楚生与安以轩“挺熟的”,但两人合唱歌曲还是第一次。“爱过的人对于爱情的理解与没爱过的人有着不同的答案。”陈楚生透露,最初找到安以轩来合唱,安以轩是有些紧张的,还打电话过来“质问”自己是不是疯了。最为搞笑的是,录制当天,安以轩特别带了瓶酒来,说是要“壮胆”!

  本报记者 张楠/文 吴胜/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