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民国往事 > 新闻

《民国往事》开播 王晓晨“倒追”导演连奕名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3日13:29
《民国往事》剧照
《民国往事》剧照

王晓晨“倒追”连奕民
王晓晨“倒追”连奕民

  最值得一看的民国史诗巨作《民国往事》,作为云南、江西、陕西、中国教育1四卫视频道的开年大戏与观众见面。元旦首日播出就以超高的收视,领跑开年大军。剧中讲述了北洋军阀时期到抗日战争之间旧上海的老故事,上海滩硝烟四起,英雄情义、儿女情愁都在浓浓的民国往事中一一道来。

  《民国往事》不一样的上海滩 四卫视强势开年

  在开年之前,《民国往事》在其他地方台播出就引起了收视狂潮,作为BTV影视频道的压轴大戏,一举摘获2010年度北京地区收视冠军,并获得观众的一致赞扬。此番引领四卫视开年必将掀起新一轮收视风暴。《民国往事》是一部依据于真实历史事件,加上创作者的后期修饰,并有导演连奕民对《英雄本色》浪漫主义情怀的致敬,剧中各主创也都是演技精湛的演技派。总之无论是演员的表现力、剧情的精彩度还是摄制的细腻程度,《民国往事》都可以满足观众挑剔的眼光。一个不一样的上海滩,一群不一样的大人物。剧中的主人公,连奕民、黄志忠、赵会南三兄弟,每个人都有血有肉、丰满而公平。从一开始的兄弟同心到最后无可避免的渐行渐远,道出乱世中的生不由己。而大家各自在内心的挣扎和痛苦却更显得对这份必将破碎的兄弟情是何其的留念,这才是更真实的人生。到头来没有人会怀恨这故事中的任何一位,这个讲述人性的故事,不过是解释了人生的诸多无可奈何。

  王晓晨痴情苦恋 “倒追”导演连奕民

  有江湖就必然少不了儿女情,《民国往事》中的感情戏相比谍战戏毫不逊色,三兄弟各自不舍的亲密爱人和相互交织的感情线,必能勾起观众内心柔软的神经。剧中最大的亮点就是华谊新人王晓晨所饰演的梅邵贞和导演连奕名饰演的张铁樵之间的忘年恋。连奕民是王晓晨的“大哥”,是姐夫黄志忠拜把子的好兄弟。二人年龄相差悬殊,在梅邵贞第一次遇上张铁樵的时候,她还是一个在学校念书的民国女学生,对一切事物都充满疑问,对眼前这位已经是令人闻风丧胆的杀手“大哥”更是充满好奇和敬佩。张铁樵从来都将她当做自己的小妹妹看待,那时他还有自己记挂的心上人。可惜梅邵贞是个执着而又勇敢的烈女,一路苦苦恋着张铁樵,一路支持着一个英雄所不为人理解的信仰,一路为所爱的男人牺牲放弃。当张铁樵最终接受了梅邵贞,却也最后带她走向了生命的完结。王晓晨突破自己的以往机灵可爱的形象,一路从一个民国少女演到一个少妇并当上母亲,这对她的演技是一种磨练和提高。而与王晓晨有着众多对手戏的导演连奕民也表示,王晓晨是迄今合作过的演技最好的新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