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钢铁年代》 > 新闻动态

《钢铁年代》热播 岳跃称角色有“韧劲儿”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2日14:20

  搜狐娱乐讯 工人史诗大戏《钢铁年代》正在北京、天津、山东、河南四大卫视同步热播。该剧由高满堂编剧,孔笙执导,陈宝国(在线看影视作品)、冯远征领衔主演。剧中,青年演员岳跃饰演女劳模赵金凤,谈起该角色,岳跃坦言赵金凤身上的那股“韧劲儿”是最吸引她的地方。

  “赵金凤是杨寿山厂长的助手,她坚强、独立、善良、大方,是个积极要求进步,有着艰苦朴素作风的女人。”在岳跃心中,赵金凤让她印象最深的就是身上有股“韧劲儿”,“赵金凤是钢厂的劳模,也是厂里职工仰慕学习的榜样。”同时,岳跃表示由她塑造的赵金凤并不是观众传统印象中的女劳模形象,“一提到女劳模,很多人都会觉得肯定是那种技术过硬、身材略显强壮的女人,可能我给人的感觉比较柔弱些,所以和观念中的女劳模形象并不十分相似,但我身上的那股韧劲儿还是和赵金凤很相像的。”

  《钢铁年代》这部颇具传奇色彩的大戏,从角色的设置到剧情的安排,无不经过精心策划,人物跌宕的命运和曲折的故事都体现了创作者极其深厚的功底。岳跃称《钢铁年代》的拍摄经历为她提供了一个好机会可以塑造出一个坚强独立、善良大方的女劳模形象,希望观众能够喜欢这部戏,喜欢她的表演。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