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我的三个母亲》,张延,黄曼,李菁菁 > 新闻报道

《我的三个母亲》将播 李菁菁焕发母爱光辉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1日16:12
李菁菁饰演董环
李菁菁饰演董环

  搜狐娱乐讯 “2010年催泪亲情大戏”《我的三个母亲》即将在1月9日上星播出,该剧以独特的视角,层层深入,着重渗透了母爱的伟大与亲情的温馨,是一部少有的集励志与苦情于一体的电视剧。

  李菁菁在剧中扮演一个善良淳朴的农村母亲董环。同扮演剧中人物小山的另两位母亲的张延和黄曼一样,无私奉献着质朴而又热烈的母爱,而她的表达爱的方式也比她们更为直接。她性格直爽、泼辣强悍,泼辣中夹杂着浓浓的爱意。虽有不少打骂孩子的戏,却能让观众感觉那真是“恨铁不成钢”,而那些打孩子的戏,却是李菁菁最不忍心实实在在去演的戏份,每次演的时候都对孩子打的小心翼翼、虚张声势,凶悍的表象下也掩盖不住她散发出的母爱光辉。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