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艺术人文沪上启动迎新活动 碎纸机上阵辞旧迎新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Lily
2011年01月01日14:10
碎纸机碎除烦恼
碎纸机碎除烦恼

路人争相参与活动
路人争相参与活动

  搜狐娱乐讯 (文/Lily)2010年即将过去,很多人会对新的一年许下愿望,更多的人会希望告别一年中的不如意。12月31日下午,上海艺术人文频道与818广场携手在上海举行了一场名为“碎碎平安,喜迎新年”的活动,在广场上放置碎纸机,和大家一起辞旧迎新。

  来往路可以将2010年的不如意写下来,放在碎纸机里粉碎,来个厄运大扫除,也为新的一年求个好彩头。该活动吸引了往来近千名路人的积极参与,大家把2010年的失望、遗憾、不开心统统写下粉碎,先来个精神上的除旧迎新。

  现场碎纸机转个不停,一年来的厄运也象征性的一扫而空。据统计,排列前三位的是:1,我要和现在的他(她)告别,结束不如意的感情;2,我要告别蜗居,换个大一点的房子;而“我要减肥,告别现在的身材”荣登季军宝座。

  在活动过程中,《新青年》巴士也来到活动现场进行采访和录像,活动片段也将在《新青年》节目中播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