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聊斋3》 > 新闻动态

郑亦桐《聊斋三》清纯妩媚迷人 被封“人气妖”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31日10:18
郑亦桐剧中造型
郑亦桐剧中造型

  搜狐娱乐讯 目前,由萧蔷(在线看影视作品)林文龙(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威(在线看影视作品)邱泽、贾青、郑亦桐等主演的古装神话剧《聊斋三》正在北京科教频道热播。郑亦桐扮演的蛇妖“梦艳”古装扮相清纯、妩媚俱佳,成功俘获了不少观众,被封为“人气妖”。

  在《聊斋三》中,郑亦桐扮演住于壁画中的蛇妖,靠美色迷惑他人心智,达到增强自己修为的目的。郑亦桐表示,虽然这次又是一个反面角色,但自己很喜欢,这个角色不仅具备原著《聊斋志异》中狐妖鬼怪的玄妙元素,又很巧妙的揭示了人的面具和心中之“鬼”,非常经典。

  当被问到曾经多次在古装剧中扮演“妖”的郑亦桐担不担心会被定型时,郑亦桐说,之所以会有这个疑问说明了观众对自己的认可,很开心,自己是凭演技来说话的。相信凭借自己的实力,很快就会证明这种担心是多余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