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央视跨年盛典明星齐聚首 四大环节高潮不断

来源:大连晚报
2010年12月31日01:55
央视跨年盛典
央视跨年盛典

  大连晚报12月31日讯 (本报记者 张明春) 伴随着冬日里温暖的阳光,满怀着喜悦的心情,2011年元旦就将如约而至。各大卫视都推出了跨年晚会,纷纷打出明星牌,形式虽然雷同,倒是美了电视机前的观众们。一晚上忙着不停地换台,这边看小品,那边看舞蹈,这边看草根、那边看大腕。为此,我们特为读者推选几台晚会以供选择,让我们敞开心扉,释放激情,在欢声中一起迎接新年的到来。

  2010-2011中央电视台跨年盛典晚会齐聚了F4、陈慧琳(在线看影视作品)罗嘉良(在线看影视作品)张卫健(在线看影视作品)、莫少聪、罗家英谢霆锋薛凯琪郎朗、刘翔、刘欢、宋祖英、小沈阳、张佑赫、蔡卓妍(阿Sa)、潘长江、斯琴高娃、冯巩、蒋雯丽等明星,内地所有当红小生也榜上有名,如黄志忠、黄海波、陈坤、吴秀波、郭晓冬、聂远、冯绍峰、沙溢、于小伟、袁弘、陈思成、耿乐、邵峰、李光洁、谷智鑫、凌霄肃、胡歌、印小天、段奕宏、杜淳、潘粤明……戏骨的名字依旧闪耀,电视剧的大腕几乎一个不落:唐国强、李幼斌、陈宝国、赵本山、巍子、孙淳、范伟、陈建斌、林永健、侯勇、孙海英等。盛典将分四大环节进行,每一环节的艺术形式和内容特点又各有侧重。

  精心设置四大环节

  此次盛典将分为《群星璀璨-星光大道》、《群星汇聚-颁奖典礼》、《群星话题-新年舞会》、《群星狂欢-跨年盛典》四大环节进行,而每一环节的艺术形式和内容特点又各有侧重。“星光大道”的环节,主要针对的是参加本次盛典的所有重要嘉宾,在他们走过星光大道的同时播放作品视频等,并设计了“采访台”、“感言台”、“签名板”、“名人手印纪念板”等内容,增强观众和嘉宾的互动感。而最后的“群星狂欢·跨年盛典”则是整个盛典的最高潮,在能够容纳八千观众的海洋广场,明星嘉宾们和观众一起迎接新年的到来,值得一提的是,主持人和嘉宾们的精彩表演都将在水中的表演区完成,晚会最高潮将升起一颗巨大的发光祈福树,挂满红色祝福包和星光寄语卡片,让明星观众一起迎接新年的到来。

  舞会由维也纳交响乐团伴奏

  晚会中将加入新年舞会环节,普通观众都有与明星共舞的机会。据悉,跨年的新年舞会环节将由维也纳交响乐团伴奏,“与明星共舞”的概念其实在国外已经非常流行,引入到内地尤其是跨年晚会上还是第一次。

  赵本山和郎朗的跨界携手

  此外,“混搭”也是央视跨年的关键词之一,具有代表性的如赵本山和郎朗的跨界携手。此外,小沈阳与来自维也纳的歌唱家也有可能在晚会上互飙高音。

  此外,与所有省级卫视不同,由于央视跨年盛典的前身是“电视剧群英汇”,所以当晚也将发布来年的多部热剧,已经确定、或者未来极有可能登上央视黄金档的电视剧剧组都会亮相。

  本台晚会将在深圳东部华侨城举办,从2010年12月31日晚黄金时间,连续5个小时在央视一套播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