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2010《闪电星感动》 > 2010《闪电星感动》新闻

孟广美《闪电星感动》做慈善 现场演技大考验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30日16:55
孟广美
孟广美

  搜狐娱乐讯 2008年娱乐圈的伤心女人孟广美(在线看影视作品)的遭遇令所有认识她的人唏嘘不已,从往昔的高调晒幸福到今日的两人决裂只不过是短短的一个晚上,一时之间她的这段恋情传遍大街小巷……两年之后孟广美华丽转身,如今的她可谓是事业、爱情双丰收。现在她还想将这份幸福带到更远的地方,为一个土家族的希望小学筹集善款,建造一座食堂,为了孩子们可以吃上热的饭菜而接受一个又一个的挑战。《闪电星感动》12月30日晚12:10分播出孟广美专场。

  英国帅哥弹吉他为孟广美“疗伤”

  孟广美的前一段恋情一直是困扰她的旧闻,这段失败的恋情甚至让外国友人都为之“心疼”。在节目现场,一位英国帅哥特意背上了吉他,为孟广美深情献唱,想要以一曲疗伤情歌来抚平伤痛。

  面对外国友人的深情注视,孟广美却是眼神游离,甚至大声高呼“哎呀,我要问一下,我可不可以?”。在节目现场孟广美还遭遇了一个同样被情所伤的女孩,这一次她不再为爱情冲昏头脑,而是为她分析结果,提出意见。如今的孟广美早已摆脱了往日的情伤,高调晒起了自己现在的幸福,表示自己已遇良人,好事将近。

  “三高”女强人相亲记

  被心理学专家张怡筠认为是“身高高,年龄高,情商高”的孟广美在这次《闪电星感动》可谓是“波折不断”。先是在外景时孟广美状况不断,接受自己不可能的挑战时,不慎将对方的物品损坏,接受“特殊考验”,接着在现场换物达人向其提出了欲看物品,先要演戏的要求。

  面对换物达人的现场演技大考验,孟广美上演了一出另类版“女强人相亲记”。现在是幸福小女人的孟广美在演起“大女人”时也毫不含糊,一招一式之间尽显女强人的风范,两个人有声有色的演出令现场笑声不断。

  整台节目的最后,神秘宝物现身华丽登场。到底是价值连城的海归宝物还是又一个不靠谱的老外的忽悠?孟广美最后能否完成为希望小学建造一所食堂的心愿?请关注近期播出的《闪电星感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