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兄弟》 > 最新动态

《兄弟》给力压轴 黄海波大展“英雄本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30日14:07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海润影视出品的32集江湖抗日电视剧《兄弟》自四大卫视播出以来,不仅收视一路飘红,在网上的点击率和关注度也在同期电视剧中排名靠前,其精彩给力的男人戏受到观众的追捧。

  《兄弟》是一部不折不扣的男人戏,该剧风格凝重,画面质感精美,汇聚了江湖、抗日、动作、枪战、悬疑等多种大片元素,令人目不暇接,而黄海波(在线看影视作品)杜志国(在线看影视作品)、叶静在剧中的表现则更是十分出彩,张力十足,诠释了血性男儿敢作敢当、魄力十足、爱恨分明的英雄本色,并在与日本人斗智斗勇的过程中展现了作为一名中国人应具有的民族豪情和国家大义。虽然该剧的男人戏精彩刺激,其中的女人戏份也毫不逊色,甘婷婷(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的舞女萧雨玲风情万种,甜美动人,为这个风格沉重的江湖大剧增色不少,而她与黄海波上演的“江湖绝恋”更是让人唏嘘不已。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