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战火中青春Ⅱ》实地取景 “非人”经历大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30日14:01
《战火Ⅱ》众主演
《战火Ⅱ》众主演

  搜狐娱乐讯 红色革命励志大戏《战火中青春Ⅱ》之《血染的风采》杀青在即,如果不亲临其境,没有人真够想象他们是在怎样的环境下拍摄的。

  娘子军集体变成糙爷们 冻疮、裂口触目惊心

  《战火中青春Ⅱ》本来是讲一支抗联女子突击队对抗日寇的故事,这支娘子军却在拍摄过程中变的就像一帮糙爷们,脸上、手上露出来的皮肤变得粗糙干瘪,都皱了起来,原本的芊芊玉手现在就像冬天的荆条,摸上去还有刺手的感觉。冻疮、裂口更是触目惊心,被风吹干的血凝固在裂口处,露着新长的粉红色的肉,冻疮更有溃烂的迹象,让人看着有一种揪心的疼。

  暖宝宝穿成盔甲 每人购置费都近达万元

  为了保持身体体温,演员们纷纷购置了大量暖宝宝,每天贴满全身,光这一项,每个人的花费就达上万元。但这并不意味着就能抵抗严寒,往往随着气温的下降,暖宝宝的温度也跟着急速下降,到最后就跟穿着一身冰冷的盔甲一样,从皮肤冷到五脏六腑。

  男女老少齐上阵自制另类鞋垫

  《战火中青春Ⅱ》的拍摄要求全部采用实景雪地拍摄,演员们往往在雪地中一站就是一天,靴子都湿透了,穿在脚上就像个冰坨子,一天下来都感觉不到脚的存在了。为了保暖,剧组上下齐动员自制了一种另类的鞋垫,用塑料布包一些棉花或碎布,垫在鞋里当鞋垫。虽然跟东北的大雪比起来还起不到保暖的作用,但减缓了雪水浸透的速度,成为了剧组人员的新宠,被称为拍戏的必备之物,很畅销。

  冷到不由自主的哭 台词都讲不顺溜

  《战火中青春Ⅱ》自开机以来一直在海林市横道河子拍摄,最低气温可达到零下40度左右,为了保障拍摄的真实性,演员们每天在雪地里摸爬滚打,冷到不由自主的想哭,却发现无泪可流,上牙和下牙一直打架,台词都控制不了准确发音,主演之一的郑亦桐更是在围脖中大呼:活着都好难!!!!

  虽然如此,这群年轻人还是如往常一样,一起吃,一起笑,一起闹,一起研究防寒的小妙招,交流保暖的小心得。三个多月的考验,大家没有说过一句互相鼓励的话,却在用行动相互扶持,他们乐观、坚强,就像在剧中他们为了名族大义血染青春一样,在拍摄中,这群年轻人也在这个寒冷的东北绽放了自己的青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