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赵阳《秦俑》绽放 公孙策蛰伏两年重磅出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30日13:58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赵阳在现场
赵阳在现场

赵阳资料图
赵阳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陈嘉上执导,杜淳(在线看影视作品)安以轩(在线看影视作品)罗嘉良(在线看影视作品)、赵阳主演的《古今大战秦俑情》将于1月4日在央视一套播出。

  该剧改编自李碧华的同名小说《古今大战秦俑情》,是一部穿越古今,历经三世的跌宕起伏的爱情大戏。

  青年演员赵阳饰演秦始皇三世(秦兆风)。两年前《少年包青天3》的热播,他饰演的公孙策,成熟、儒雅,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在《秦俑》的发布会现场,他大气,淡定的气质,充分展现了他在片中扮演的秦始皇三世(秦兆风)的王者风范。这也是赵阳在蛰伏两年,积淀更多阅历后的重磅出击。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赵阳说,秦始皇的三世叫秦兆风,是个对爱情有自己的追求却又不太强求的人,不同与他在一世和二世中那样的炙热和霸道,剧中他与杜淳(蒙天放)和安以轩(韩冬儿)之间的感情纠葛,将是现代戏份的重要看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