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娘》剧将热播 宋春丽挑战别样母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30日12:07
《娘》剧照
《娘》剧照

宋春丽《娘》剧照
宋春丽《娘》剧照

宋春丽资料图
宋春丽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近期,以中国母亲为题材的电视剧《娘》即将在三大地面频道热播。该剧中的十个主人公有着各自的命运和个性,但她们有着一个相同的身份———母亲。在她们身上,你可以看到中国母亲的缩影。人称“母亲专业户”的 宋春丽再次挑战母亲角色,成为该剧一大看点。

  此剧中,豪放大气的宋春丽颠覆了以往干部、母亲那些正气凛然的形象,饰演了一位富有、讲究的地主婆孟氏。谈起这个角色,宋春丽很兴奋。她坦言这个角色对她是个挑战,而她很喜欢迎接这个挑战。宋春丽说,她特别喜欢演那种性格有张力的、成熟的角色。

  剧中孟氏对待佃户张扬跋扈,平日行事霸道,持家精打细算,一副女强人的形象。但对外的强势并没有掩盖她作为母亲的慈祥与善良,对待儿女疼爱有加,以致溺爱。在那个颠沛流离的年代里,孟氏以自己特有的刚烈方式为儿女付出了她的全部,观众在看了她做的那些事后,对她恨不起来。

  孟氏矛盾复杂的性格给宋春丽很大的精神负担,就在《娘》剧杀青后,宋春丽坦言身心依然倍感压抑:“杀儿子那段戏,我拍了整整三天,吃着救心丸拍的。伤心,也伤身,每天连哭带喊,真的要垮掉了!”

  人称“母亲专业户”的 宋春丽在看完剧本也表示,“虽然演过的母亲角色不尽相同,但全世界的母爱都相同,都是伟大的”。

  真情演绎,实感诉说,宋春丽用她对《娘》剧中孟氏的心灵体验,出神入化地塑造了一位可恨、可怜、可敬的伟大母亲,让观众眼前一亮。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