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侦察记》登陆上海荧屏 蔡国庆饰演敌伪特务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30日10:48
陈森巡视江防工事
陈森巡视江防工事

刘四姐协助小分队深入虎穴侦察
刘四姐协助小分队深入虎穴侦察

  搜狐娱乐讯 由杨克导演,演员尤勇、高明、王新、蔡国庆、王乙竹主演的电视剧《侦察记》将于1月5日登陆新闻综合频道,每晚2集连播。电视剧《侦察记》讲述了一群侦察战士冒着生命危险渡江侦察,为了获得宝贵的情报和敌人展开了紧张激烈的周旋。此前很少涉及影视圈的蔡国庆在该剧中出演一位敌伪特务,他坦言将来会把更多的时间安排在影视工作上。

  蔡国庆:喜欢拍戏的感觉

  蔡国庆将在剧中扮演一名国民党特务。很少涉足影视圈的蔡国庆,为何这次会选择拍摄该剧呢?在昨日下午的启动仪式上,蔡国庆坦言:“虽然我一直在歌坛发展,但我其实在学校里学的就是演戏,我本人也很喜欢演戏,而且我计划在我演艺生涯的后半生会多偏向拍戏,但绝对不会放弃唱歌,希望大家在看到荧屏中的蔡国庆后,能够喜欢。

  尤勇扮反派 挑战情报处长

  演惯了英雄人物的实力派演员尤勇,此次在剧中却与英雄无缘,扮演的是敌营情报处长陈森。在经典电影《渡江侦察记》中,陈述扮演的情报处长陈森给观众留下极深的印象,此次尤勇挑战这一角色,他将这次创作形容为如履薄冰。尤勇表示,“接拍这部戏,我就是奔着地雷去的,牺牲我自己换来一个光彩夺目的新形象。我也看过陈述版的电影,他的每一个镜头,每一个眼神,每一句台词都堪称经典,陈述老师表演得太优秀了。但我所扮演的和他会有很大不同,加入很多新的元素进来,不会是脸谱化的人物,陈述老师扮演的陈森消瘦,个头矮小,从外形上我们区别很大,我会在新造型上多下点工夫,塑造一个颠覆性的形象。我会花更大的气力,把这个绿叶的角色当作红花去演,希望也能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