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赵氏孤儿 陈凯歌电影赵氏孤儿 > 《赵氏孤儿》_新闻

《赵氏孤儿》“大力士”被昆汀相中 勇闯好莱坞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2月30日10:10
《赵氏孤儿》中的300斤大力士

 

因为出演《赵氏孤儿》中的配角扛着马车救主的大力士灵辄,演员大庆幸运地被好莱坞相中,参演大导演昆汀·塔伦蒂诺监制的新片《铁拳无敌》。

看过《赵氏孤儿》的影迷一定记得赵氏惨遭灭门、大力士灵辄忠心护主的感人场景,在弓箭手的围攻中,大力士眼神绝望,但依旧用尽最后一分力,用血肉之躯保护主公逃生。灵辄也成了影迷们心中的“绝世猛男”。

《赵氏孤儿》上映后大庆人气高涨,片约也比以前多。昨天记者获悉,大庆受到好莱坞大导演昆汀·塔伦蒂诺的垂青,将出演《铁拳无敌》。大庆兴奋地介绍:“我在里面演一个黑帮成员。”

记者了解到,大庆是铅球运动员出身,体重超过300斤。大庆进《赵氏孤儿》剧组拍的第一场戏就是“忠心护主”,他穿着厚重的盔甲在高温天气下扛着道具车奔跑,一条腿被严重拉伤,仅仅休息了两三个小时就继续投入拍摄,尽显“猛男”本色。快报记者 沈梅



  作者:沈梅 (来源:现代快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