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国立携“女秘书”回京 与“养女”温馨聚餐

来源:粉丝网
2010年12月30日09:58
张国立与“女秘书”
张国立与“女秘书”

低调返京
低调返京

形影不离
形影不离

  近日张国立(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电视剧《养父》即将登陆荧屏,从最近该剧的宣传攻势看,张国立大打温情牌,尤其对该剧中的三岁“养女”无比疼爱,日前张国立从外地一回到北京,就请“养女”一家吃饭。当天一直陪伴在张国立和“养女”身边的“养母”并不是邓婕(在线看影视作品),而是一位肌肤胜雪的神秘美女。

  日前某天晚上六点左右,记者在机场偶然撞见张国立回京,他当天戴着一顶绿色的红星帽,穿着件短款的羽绒服,眉梢眼角透出一丝喜气,似乎有什么好事临头,而紧跟在张国立身后的是一位身材修长的年轻女孩。这位女孩气质时尚,妆容精致,肌肤雪白,她一只手拿着一台手提电脑,另一只手拉着行李箱,像位尽职的女秘书正在陪大老板出差“公干”。心情不错的张国立不时与女孩侧耳交谈,女孩也报以媚人的微笑,看来“老板秘书”相处融洽,随后他们一起坐上一辆别克商务汽车来到了东单环附近的一家高级酒楼吃饭。

  当晚十点钟左右,张国立携“秘书”与几位朋友一起走出餐厅,他笑容满面,手里牵着一个四五岁大的小女孩,这位小女孩非常可爱,但可能因为疲倦,显得不太开心,后来记者证实这个女孩就是张国立新剧《养父》中“养女”的扮演者。与“养女”一家人告别后,张国立和“秘书”再度上车,汽车行驶到了西坝河附近的一处公寓社区,“女秘书”飘然下车,记者才注意到她服饰挎包都是奢侈品牌,看来给张国立当“秘书”收入不菲。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