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大型实景演出《印象普陀》 > 新闻动态

张艺谋边排新作“普陀山” 边为“印象”打假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12月30日08:06

  由张艺谋、王潮歌、樊跃导演的“印象系列”第六大作品大型实景山水演出《印象普陀》将于2011年1月1日零点在舟山普陀首演,著名音乐人罗大佑将为主题曲《心经》献声。

  对于最近出现的一些关于“印象系列泛滥、投资过亿且政府掏钱为求政绩”等信息,“印象团队”感慨良多,由张艺谋、王潮歌和樊跃组成的铁三角针对这种现象诚挚呼吁:从第一部印象作品至今的八年时间里,他们只出品了六部印象作品,包括《印象刘三姐》、《印象丽江·雪山篇》、《印象西湖》、《印象海南岛》、《印象大红袍》,以及即将上演的《印象普陀》。其余各类“山水实景演出”,与张艺谋、王潮歌、樊跃三位导演没有任何关系。据悉,三位导演创作的印象系列六部作品,在艺术创作部分从未超过亿元。

  王潮歌导演表示,某些实景演出动辄大手笔投入的做法让她有些担忧,不是说高投资高产出不对,但做任何项目的投资都要考虑经济与艺术创作发展的规律,盲目的投资绝不可取,而铁三角导演的“印象系列”在这一方面始终保持着极为严谨的创作态度。截至目前的六部印象系列,三位导演积极参与市场融资的部分占据很大比重,即将上演的《印象普陀》,市场融资已超过总投资的70%。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