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金陵十三钗 > 新闻动态

李欣汝淡定回应被张艺谋弃用 继续更新自拍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16日10:46
  因为“无心”发了几条微博,张艺谋新片《金陵十三钗》四位备选女演员的命运,一天之内发生360度大转折。前日,网上出现一组《金陵十三钗》中13位女主角在南京某地秘训的图片,李欣汝、何珺、付璐璐、蒋婧因在各自微博发布的“集训”图片与该组图片相似度极高,昨日被猜测是“十三钗”中的四位。据悉,四位新人的自曝令张艺谋“震怒”,新画面宣传负责人潘先生证实,她们都是《金陵十三钗》的备选演员,目前已被剧组弃用。

  其中两位,与老谋子颇有渊源

  北京舞蹈学院古典舞系毕业的李欣汝因主演《丑女无敌》系列成为最被观众熟知的一位,其他三位均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除何珺外,付璐璐和蒋婧与张艺谋可谓颇有渊源,付璐璐曾担任《十面埋伏》副导演,蒋婧则被张艺谋选为“奥运宝贝”,参加由其执导的“雅典奥运会”闭幕式八分钟歌舞《茉莉花》的演出。

  “四钗”微博曝光集训照

  但凡张艺谋执导的影片,开机前总是对男女主角人选秘而不宣,吊足媒体胃口。这回,饰演“十三钗”的13位女主角的保密工作相比之下困难得多。昨日记者便从微博中发现“四钗”的蛛丝马迹,李欣汝、何珺、付璐璐、蒋婧四位20岁左右的演员分别在各自微博透露“近日自己正在参加集训”,且几乎每日都会发布一些集训过程中的照片。与此同时,《金陵十三钗》的演员培训基地也正式被曝光,与四位演员在微博发布的“集训”图片相似度极高。

  遭曝光 培训基地人去楼空

  据悉,该片“培训基地”是一个艺术培训学校,但校内并没有太多师生出入。该校员工证实,其中一间“格外热闹”的教室正是《金陵十三钗》演员培训地,“十三钗”在此进行形体课、书法课及穿旗袍走路的培训。出入者必须佩戴专门证件,才能出入该教学楼。昨日,有当地记者特地赶去传闻中剧组演员培训地,发现已是人去楼空,保安也被封口,一概称“不清楚情况”。据传,这部蒙着神秘面纱的电影将在明年1月8日正式开机。

  太高调 4位演员被剧组开除

  四位女演员的高调令张艺谋大为光火,新画面方面官方回应称:在微博发布信息的四位演员李欣汝、何珺、付璐璐、蒋婧属于《十三钗》候选演员,目前可以确定,她们已离开剧组,与张艺谋电影无缘。据了解,四位演员的角色并未确定,只是作为候选人参加集训。剧组人员表示,四位演员事后主动承认错误,与剧组反复沟通,但仍未挽回被开除的命运。昨天下午4时许,她们离开了训练基地。负责李欣汝宣传的王小姐坦言,昨日演员秘训的事情一公布,就与李欣汝进行了沟通,但她没有回应两人沟通的内容。

  网友:太自傲 老谋子失风雅

  四位女演员遭弃用的消息传出,引来网友一片叹息。有网友评论,“都是微博惹的祸,这剧组也太自傲了吧,老谋子至于吗?有失风雅。”也有网友表示,四位新人太高调,千载难逢的机会没有好好珍惜。目前,四位女演员中,只有李欣汝没有删除在剧组学习的微博,其他三位已将微博删除。李欣汝还更新两张自拍照,引来近百条评论,主题多与被弃新闻有关,李欣汝表现淡定,在微博回复一网友称,“呵呵,上头条竟是这么个事。”(记者 钟茜)

  作者:钟茜 (来源:成都晚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