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央视开年大戏终出炉 安以轩杜淳重现“秦俑情”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2月30日03:40
安以轩(左)现场爆料,在拍摄电视版《古今大战秦俑情》时与杜淳(右)演接吻戏最难
安以轩(左)现场爆料,在拍摄电视版《古今大战秦俑情》时与杜淳(在线看影视作品)(右)演接吻戏最难

   新京报12月30日讯 (记者刘玮)随着2011年临近,央视一套兔年开年大戏终于出炉———黄金档确定为1月2日开播的谍战剧《黎明前的暗战》,晚间档则为1月4日开播的电视剧版《古今大战秦俑情》。前者以湖南和平起义真实历史事件为背景,展现了中共地下党与国民党特务和反动派展开的惊心动魄的谍战。国民党起义将领陈明仁由孙兴(在线看影视作品)扮演,郭达则出演国民党高级将领白崇禧。而《古今大战秦俑情》改编自张艺谋、巩俐主演的经典同名影片。

   二十年前,张艺谋、巩俐主演的电影《古今大战秦俑情》演绎了一段跨越时空的千年爱恋,成为经典。二十年后,由杜淳和安以轩(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同名电视剧将于1月4日登陆央视一套晚间档。如今,“穿越”题材已成为影视作品的新时尚,而创作于二十年前的电影《古今大战秦俑情》可以算作是穿越电影的鼻祖。与电影相比,电视版本的时代穿梭更加复杂,该剧是电影导演陈嘉上的首部电视剧作品。电影版中巩俐跑向大火回眸的经典一幕电视版依旧保存,而且增加了更多男女主人公之间的情感故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