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吴奇隆为贫困儿童送温暖 拍戏不忘爱心行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9日19:45
吴奇隆前往南京溧阳捐助贫困儿童
吴奇隆前往南京溧阳捐助贫困儿童

吴奇隆与受捐助儿童合影留念
吴奇隆与受捐助儿童合影留念

捐助现场人气爆棚
捐助现场人气爆棚

  近日,在横店赶拍清朝穿越大戏《步步惊心》的吴奇隆(在线看影视作品),偷空赶往江苏溧阳,为当地贫困儿童送上“爱心牌”羽绒衣,爱心让现场丝毫不受气温骤降的影响,现场人气爆棚、温馨感动。

  爱心不以忙碌为借口 吴奇隆偷空溧阳行

  自年初至今未享受过一个假期的吴奇隆,被一众网友封为忙碌达人。刚刚结束海润年度巨制《扇娘》的拍摄,立即马不停蹄进入唐人电影清穿大戏《步步惊心》剧组。在片中饰演四阿哥胤禛(雍正)的他,更首度剃光头尝试清装造型,定装造型一经推出,立即在网络掀起一片好评,此次大胆尝试赢得赞许不断。忙碌的他,趁拍戏间隙赶赴江苏溧阳,为当地贫困儿童捐助羽绒衣,现场感动与温馨不断,吴奇隆用爱心温暖气温骤降的溧阳。

  拍戏与制作并进 吴奇隆欲打造金装《白发魔女传》

  一边在忙碌赶拍《步步惊心》,另一边在进行电视剧版《白发魔女传》的前期筹备。预计明年上半年开拍的古装巨制《白发魔女传》,是吴奇隆所属的北京稻草熊影视公司积极筹备的年度大戏。对于这部斥资数千万的金装巨制,吴奇隆表示要将这样一个一直以来热度不断的题材,打造出与以往大不相同的E时代感觉。

(责任编辑:王晓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