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岚携松下奈绪红白彩排 相叶雅纪紧张失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9日20:47
首任红白主持的松下奈绪
首任红白主持的松下奈绪

  搜狐娱乐讯 日本NHK电视台第61届红白歌会的首次彩排于12月29日位于东京涉谷的NHK HALL举行,首次出任主持的杰尼斯团体和松下奈绪接受了媒体的群访。松下开心地表示“今年一整年体验了许多事情,等待最后一天(31日)能给全年的回忆画上圆满的句点”。岚的相叶雅纪自曝“非常紧张”,而二宫和也等成员也乘机“取笑”他是最让人担心会在红白主持中出错的一员。

  岚的5人中,最令大家担心会在表演当晚主持出错的要算是相叶雅纪,他似乎也对此有“自知之明”:“真的是七上八下的。和大家的力量结合在一起,争取不会出现后悔的失误。首先要做到的就是保持冷静,拼命抑制住自己(激动过度)的感情”。一旁的二宫和也也对他“侧目”道:“距离去年第一次表演已经久违红白舞台一年的时间,尽管会紧张,但相叶在彩排时说错台词(引发笑场),心情反而冷静下来了”,其他的成员也向相叶低头表示“谢意”,惹在场的媒体哄笑一片。

  除了担任红组的主持,松下还会为演唱NHK晨间剧《GEGEGE的妻子》主题曲《谢谢》的生物股长进行钢琴伴奏,“我会带着自己感恩的心情去演奏”松下说起这部令自己跃升为国民女优的剧集难抑喜悦之情。

  另一方面,岚也会作为白组的一员带来2010大热单曲的串烧表演,松本润透露去年是组合出道十周年“所以选择唱从出道以来的系列老歌,但这次则会带来今年的多首歌曲——更回归红白的本色”。

  第61届红白歌会以“用歌声去维系”为主题,将从31日下午7点30分至11点45分(中间在9点25分插播5分钟的新闻),至今为止的战绩是:红组28胜,白组32胜。(舍人/文)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