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疯人院》持续升温 吴晓敏新年佛山来贺岁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9日19:42
吴晓敏在话剧舞台上
吴晓敏在话剧舞台上

吴晓敏《疯人院》造型
吴晓敏《疯人院》造型

  搜狐娱乐讯 2011年1月初,吴晓敏随话剧《天堂隔壁是疯人院》走进广东佛山,拉开新年贺岁序幕,此前,全国巡演硕果累累,观众好评如潮。

  以荒诞幽默的手法描述了一群受控人的生存状态,看似离奇不经,却是情真意切的实验话剧《天堂隔壁是疯人院》将于1月4号、5号佛山琼花影剧院拉开序幕。届时梅婷(在线看影视作品)、吴晓敏、杨镒、朱茵(在线看影视作品)等明星齐贺岁,欢笑迎春。

  《天堂隔壁是疯人院》是一出荒诞意味十足的喜剧作品,通过对疯子行径的描述来展示现代人精神的空乏和无知。编剧喻荣军将自己的这部作品称作“泛人类”作品,它表现了现代人对现代社会的种种不适应和社会病。自2001年在上海首演以来,随即成为海派话剧的经典之作。这一次被重新包装搬上舞台,巡回演出下来,观众的反应也是相当热烈。据调查此剧除了固定的话剧爱好者的关注,其他观众族群也是包罗万象。可见《疯人院》的受欢迎程度。近日我们就在各大网络、论坛搜索到很多有关话剧的讨论。大部分观众尽是赞扬之辞,如“《天堂隔壁是疯人院》,荒诞、雷人。剧中有深意,生活不轻松,表面看简单,其实很难缠。有雅好的,可以一观,两小时期间演员表情各异,感受不同。”“强力的台词,幽默的贬义了当今社会的现象。舞台变换场景丰富,人物台词美丽重重。青春活力的表演方式,夸张的表现手法,让我在这部话剧中一直跟随故事内容。我们都是疯子在社会的疯人院里,努力扮演不同的角色。”“,今天去看了,舞台剧演起来却张力十足估计拍电影是件很无趣的事情,结果看起来光鲜,过程是在枯燥的摄影棚里无数次NG。而舞台剧是无数次的排练一朝的爆发,现场上座率和欢声雷动就是最大的成就感。《天堂隔壁的疯人院》很值得推荐,精美的舞台,精湛的表演,不枉门票。”

  相信正是这样一出意味十足的喜剧作品,一群性格鲜明的人物影射我们现实世界人们的生活状态,才会得到如此多观众的共鸣和观后感,期待《天堂隔壁的疯人院》新年登陆佛山,带给观众朋友更多更大的惊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