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林申人气急速蹿升 演技获前辈电影人肯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9日17:02
林申、蒋梦婕走上红毯
林申、蒋梦婕走上红毯

  昨天(12月28日),香港银都机构有限公司在京举行了盛大的60周年庆典,中国电影界众多重量级导演和电影人到场祝贺。该活动不仅汇聚了,陈嘉上、吴思远、杜琪峰(在线看影视作品)许鞍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关锦鹏、王晶(在线看影视作品)等知名导演,朱虹、白茵、方平、鲍起静等前辈电影人也同时捧场,林申、蒋梦婕、杨洋作为内地新生代演员代表,也受邀共襄盛举。

  作为新生代演员的中坚力量,林申在《荣归》、《媳妇的美好时代》、《麻辣婆媳》等热门影视剧中的出色演绎,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在大银幕上他也有着不俗的表现,凭借着主演的数字电影《冯齐的忏悔》,他成为亚洲第一个入围国际艾美奖的男演员。最近,他又被建党90周年献礼大片《建党伟业》相中,在片中饰演爱国青年段锡朋,演技备受肯定。

  受邀参加银都机构60周年庆典,让林申感到最荣幸的就是见到了很多表演上的偶像,让他立刻变身小影迷,不仅合影留念,还主动问前辈们讨教表演经验。同时,林申在影视剧中的出色表现也受到前辈的大加赞赏,在现场遇到好久不见的前辈鲍起静,二人一见面就先来了一个大大的拥抱。林申说:“以前都是作为影迷守在电视机前或者在电影院里看这些老师们、前辈们的表演,像鲍起静老师、毛舜筠老师、方平老师、朱虹老师等等,他们塑造的很多经典银幕我都非常喜欢,很多香港电影对我也影响很大。所以今天非常荣幸能这么近距离的与他们交流。”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