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金婚风雨情,金婚2 > 新闻动态

《金婚风雨情》大结局 郑奇演技出彩获赞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9日16:38
郑奇 写真
郑奇 写真

  搜狐娱乐讯 由胡军(在线看影视作品)周韵(在线看影视作品)和祖峰、秦海璐(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郑奇等众多实力演员联袂出演的情感大戏《金婚风雨情》日前在四大卫视圆满收官,自开播以来得到了不少观众的热捧,尤其是郑奇饰演的耿虎桀骜不驯,痞气十足,被认为是最接地气的一个人物。《金婚风雨情》以一年一集的编年体形式,在讲述一个时代人的婚姻故事的同时,也展示了现实生活中多种多样、情态各异的婚恋状况。

  剧中,郑奇饰演的二儿子耿虎,外表桀骜不驯,骨子里散发着军人的刚强劲,十足的硬汉形象深受80后追捧。与马静饰演的“季静”是青梅竹马,但年轻气盛的两人不懂得如何沟通解决问题,更不懂得退步去包容谅解对方,在几次争执之后,二人草率离婚,于是结婚、离婚又复婚让二人的婚姻之路走得并不平坦。有不少观众认为,最能表现耿虎是风光霁月的好男人戏份,是他和自己老婆吵架后立马诚恳认错。这次在《金婚风雨情》中,郑奇表现受到了观众的认可,有网友更是留言称赞其演得很棒!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