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雅捷交年度荧屏成绩单 堪称演艺圈“劳模”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9日16:35
王雅捷《红玫瑰黑玫瑰》
王雅捷《红玫瑰黑玫瑰》

王雅捷《青树》
王雅捷《青树》

王雅捷《天敌》
王雅捷《天敌》
王雅捷《我们队伍向太阳》
王雅捷《我们队伍向太阳》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柳云龙(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的新作《传奇之王》在青岛低调开机,该片由柳云龙自导自演,实力派演员王雅捷在剧中担纲女一号。今年的王雅捷可谓收获颇丰,除了与于洋走入婚姻殿堂,事业上也全面开花,多部大戏轮番拍摄,几乎全年午休,让王雅捷十足成为演艺圈的“劳模”。

  2010年王雅捷多部大戏先后登陆各大卫视,她也在贤惠媳妇、风情妖女、都市白领和军营玫瑰等多种身份间来回穿梭。《青树》中她是烈性坚毅的西部女子青树,《天敌》中她是性感妖娆的女间谍食指,《红玫瑰黑玫瑰》中她是刚直不阿的女律师王粉蔻,《我们队伍向太阳》中她是温婉大气的女指导员方圆,这些占据大半个中国荧屏的热播剧中,她是唯一的女主角,2010年王雅捷交出漂亮的成绩单。

  在即将到来的2011年,王雅捷就有两部新作《外形兄弟》、《天道人道》将要上映,王雅捷也将以绝对女一号的姿态亮相荧屏。年底《以母亲的名义》刚刚杀青,《传奇之王》又拉开帷幕,在剧中王雅捷出演女一号,与柳云龙饰演的林天龙上演了一出恩怨情仇、爱恨纠葛的传奇故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