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雅捷伤情基本恢复 带病拍摄彰显劳模本色(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9日14:32
王雅捷剧照
王雅捷剧照

  日前,林和平自编自导的新剧《天道人道》正在沈阳山区热拍,该剧是林和平继《小姨多鹤》之后的最新力作,同时也是他亲自执导的第一部电视剧,因此自开拍以来一直备受媒体关注。不过,日前从剧组传出消息,该剧主演王雅捷在片场不小心被马踢伤,其男友于洋已经火速赶往拍摄地。王雅捷伤情引发众人关注。记者昨日获悉,王雅捷伤势已基本恢复,目前已经开工,参加正常的拍摄工作,再一次向观众表示了一个电视圈劳模的本色。

  昨日下午,记者致电王雅捷时,她已经正式开工,在片场参加正常的拍摄工作了。说起惊险一幕,王雅捷轻松大笑,她告诉记者,自己只是受到了一些惊吓,伤情并不严重,只是韧带受伤。“我们做演员的,受伤是常有的事,这点小伤也不算什么。而且我以前学过跳舞,舞蹈功底还不错,所以恢复期来很快的。”王雅捷表示,自己受伤的消息传出后,收获到了很多问候和关心,让她非常感动,剧组也专门放假让她休养。目前伤情已经痊愈,她已经回到剧组,参加正常的拍摄工作了,并借本报向关心她的影迷们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