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资料库 > 大陆明星 > 郭德纲 > 郭德纲相关新闻

郭德纲反思“大嘴”得失称“当初怨恨已不在”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12月29日13:42
  在石家庄演出的郭德纲昨日再次反思昔日“大嘴”得失,表示:“当初的怨恨早就不在了,人会长大的。”

  昨晚,郭德纲、于谦合作十周年“新年相声大会”在河北石家庄上演。演出前,再次来到石家庄演出的郭德纲,还通过手机发送微博大发感慨,回顾当年在石家庄当编剧时的艰苦,“又到石家庄,相声专场演出。想起十几年前客居此地,做编剧写剧本。背井离乡,前景茫茫。囊中羞涩,气短情长。曾有一天连写三集,内火极旺,鼻血不止。望窗外飞雪,一壶冷水,万转千肠,关山几许,难以还乡。”

  郭德纲再次作诗遣怀,引发关注,不过令人意外的是,他将反思也和盘托出,似乎涵盖他如今心态。郭德纲近年来没少因为“嘴贱”而招惹官司,开罪同行。昨日,郭德纲反省自身,称“恨李赵,怨王张,当年觉得人人负我。今且回头,突觉得当初的怨恨早不存在了。呵,人会长大的。”对此,不少网友力挺老郭反思,“郭老师,在路上,我们才上路咧!”“翻过多少山头就有多少底气,趟过多少河沟就有多大胸怀。曾经沧海!”

  张楠 (来源:扬子晚报网)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