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绑架冰激凌 > 绑架冰激凌新闻

《绑架冰激凌》将映 巫刚颠覆形象恋上小萝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9日13:49

  由北京橙天嘉禾、上海锦黄、北京传熙时代、星汇天姬联合出品,古宇执导,杜汶泽、孙兴、叶一茜、巫刚、赵美彤、瞿颖、刘磊等主演的电影《绑架冰激凌》,12月27日在北京橙天嘉禾高端影院---橙会所隆重举行首映礼。该片集合了来自两岸三地影坛的老将新星。巫刚和赵美彤在片中饰演了一对因为离奇绑架案而结缘的“大叔与萝莉”,他们的关系非常微妙,让观众重温了一把经典的“老牛吃嫩草”。

  导演古宇延续经典“大叔与萝莉”

  娜塔莉•波特曼昨天刚刚“双喜临门”,与舞蹈教练订婚且身怀麟子,波特曼最为观众熟悉的电影就是《这个杀手不太冷》,她在片中和让•雷诺的精彩表演可谓是“大叔与萝莉”最经典的例子,当然在《一树梨花压海棠》,还有元彬的新作《大叔》中,我们都能看到这种“畸形恋”的强烈吸引力。所谓经典,基本上是都有一个常见的路数可循,只是主角的国籍变了,身份变了,外形变了。

  在《绑架冰激凌》中,赵美彤饰演的林冰琪是一名渴望出名的小歌手,而巫刚饰演的王一拓则是身陷窘境的文化投机者,两人因为一场离奇绑架案走到了一起,起初王一拓只想利用林冰琪让自己的工厂起死回生,但最后却陷入三角恋不能自拔。导演古宇虽然延续了经典,但也在其中加入了一些另类元素,让“大叔与萝莉”之间单纯的关系变得复杂起来。

  王文林饰演变态大叔

  如果说巫刚在片中是一位“好大叔”的话,那么相声演员王文林在片中的角色就要算是一个“变态大叔”。身为工厂董事之一的王文林,平时不务正业,连开董事会的时候都想着做“全身按摩”,面对工厂的困境想出来的也都是些馊主意。在林冰琪被王一拓藏起来之后,王文林还给杜汶泽饰演的经纪人张天胜通风报信,带着张天胜在工厂四处寻找,可谓是坏事做绝,让人咬牙切齿。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刘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