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萧蔷走穴中途狼狈落跑 被众老板要求亲密合影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29日11:22
萧蔷走穴火爆人气
萧蔷走穴火爆人气

被工作人员架走
被工作人员架走

  中新网12月29日电 台湾女星萧蔷(在线看影视作品)日前赴沈阳走穴,在完全没有任何安保情况下,不少老板都直接上台要求合照,许多人更是大方地“搭肩搂背”,让萧蔷最后先行落跑。

  据台湾“今日新闻”消息,被誉为“台湾第一美女”的萧蔷,日前她受邀赴沈阳出席活动,由于会上并没有正式演唱会般的工作人员或是保安人员,无法让萧蔷与观众有距离,因此台下的粉丝相当容易就能到台上,至于要合照都是轻而易举。

  在场的许多老板都轻松上台要求合影,有人更搂腰搭背,萧蔷脸上始终带着笑容,并一一满足要求,不过随着后来上台的人越来越多,萧蔷歌都还没唱完,就在助理的保护下离开现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