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央视将建立“智库”系统 邀请多名专家把脉支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9日00:53
会场全景
会场全景

  搜狐娱乐12月29日讯 中央电视台智库建设启动仪式昨日下午在京举行。来自中宣部、中央政策研究室、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中国广播电视协会、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国家广电总局发展研究中心、各大高校的多位专家学者被聘任为智库成员,他们将为央视未来的发展把脉支招。

  央视台长焦利在贺信中提到,智库建设已列入中央电视台的发展战略,他提出的目标是:“加强对中央电视台实际运行中重大问题的研究,以及事关中央电视台改革发展的全局性重大课题的探索,为处在事业发展关键时期的中央电视台决策层,提供决策参考。”

  首批智库特邀顾问包括:中宣部改革办副主任高书生、中央政策研究室局长薛宝生、中国广播电视协会副会长张振华、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所副所长张文魁、发改委产业经济与技术经济研究所副所长杨玉英。

  特聘研究员中很多人的名字在业内都掷地有声,包括常常见诸报端的于丹、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常务副院长尹鸿、社科院新闻与传播研究所中国新闻事业研究室主任时统宇、央视索福瑞副总经理郑维东等23位。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