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王伟忠赖声川《疯狂电视台》 > 新闻动态

赖声川话剧《疯狂电视台》 场场爆满好评如潮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2月28日09:19


  继《宝岛一村》大获成功之后,王伟忠与赖声川继续灵感碰撞,携导演谢念祖一起将台湾电视圈光怪陆离的现象搬上舞台,创作出一台全新大戏《疯狂电视台》。该剧在台湾地区连续加演四轮,场场爆满,好评如潮。2010年12月30日至2011年1月2日该剧将首登北京保利剧院舞台。

  探讨电视圈怪现状

  《疯狂电视台》以睿智搞笑的风格将台湾当下电视圈的生态展现于舞台。不过该剧不是像一些爆笑喜剧般东拼西凑、只顾逗乐,而是对台湾电视现状的一次深度探索。

  《疯狂电视台》演出时,舞台上会安装直播摄像机位,镜头拍摄到人物紧张的表情、小动作等都会及时投放在舞台两侧的电视大屏幕上。

  台湾著名导演朱延平评价说:“《疯狂电视台》是我近几年看到最疯狂的话剧,我很久没有那样大笑过了。”

  方文山也表示:“第一次发现舞台剧可以这么直接地跟观众互动,连我自己也吓了一跳,很有创意。”

  王伟忠邀明星捧场

  《疯狂电视台》还有一个亮点就是剧情植入。在台湾的演出中,台北纳税局通过植入剧情宣传公民义务纳税,一位男士登台表演并成功求婚。对于即将在北京举行的演出,王伟忠表示:“我们欢迎各企业与我们接洽植入宣传。我也非常乐意帮助观众求婚、表白,通过上台演出实现自己的小梦想。

  这次贺岁演出将是《疯狂电视台》在内地首次亮相,也是保利剧院在跨年档期摒弃新年音乐会、引进话剧贺岁的第一次尝试。剧院负责人说:“近年来话剧市场越来越热。如果试水成功,我们可能会延续这个传统。”

  目前该剧首轮四场演出门票已销售过半。王伟忠将自掏腰包购买该剧门票赠送内地好友,内地众多明星、主持人和文化名人将捧场。

  

(责任编辑:陈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