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老舍茶馆重拾传统 每周日推“青年汇”相声擂台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12月28日09:10

  北京的相声小剧场越来越多了,老舍茶馆也重拾传统,于日前开始恢复相声表演,每周日下午推出“青年汇”相声擂台。

  “青年汇”相声擂台将不依附于任何一家相声演出团体,而奉行“无门无派,不拘一格”的演出风格,北京各大相声团体甚至是外地的优秀青年相声演员都可以毛遂自荐,来此登台献艺,观众也可以推荐自己喜爱的优秀演员和节目参加演出,这种开放式的观演互动机制在相声演出中还是第一次尝试。老舍茶馆负责人表示:“我们希望青年演员有一个展示技艺的舞台,青年观众有一个娱乐互动的平台,打造一个真正属于青年的相声舞台。”目前,北京周末相声俱乐部、丰台相声乐苑、星夜相声会馆、嘻哈包袱铺、鸣乐汇等相声社团都已宣布加盟擂台。(记者 牛春梅 来源北京日报)

  

(责任编辑:崔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