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汪涵自编自导贺岁版“红楼梦” 欧弟刘惜君加盟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0年12月28日08:17
“宝玉”欧弟挨打侧卧床榻,汪涵马可想方设法拉拢他
“宝玉”欧弟挨打侧卧床榻,汪涵(在线看影视作品)马可想方设法拉拢他

  本报长沙讯 李少红(在线看影视作品)《红楼梦》引发的争议尚未散尽,近日,由“越策越开心”团队接棒的湖南经视年度超级综艺秀——《一生一世合家欢》第三期节目,再度对这部名著进行“重拍”,制片人汪涵除了自编自导了这部贺岁版《红楼梦》,还力邀“天天兄弟”欧弟和“快女”刘惜君加盟,出演了命运最受关注的宝黛。此外,汪涵和马可也不再是主持人身份,他们扮演了从现代穿越至荣国府的两位管家,一番折腾只为完成撮合“宝黛良缘”的神圣使命。

  此次《一生一世合家欢之越策红楼夜》除了请来欧弟和刘惜君,湖南名主持人更是几乎全部上阵,苑治平饰皇帝,舒高饰元妃,刘澳反串“老祖宗”贾母一角,张剑和周曙演贾政夫妇,刘娜饰“凤辣子”,岳菁蔚演宝姐姐,李玉燕、端木林莎、钟好则分饰迎春、探春、惜春三姐妹。节目延续了“越策”的癫狂风格,将音乐剧、话剧、舞蹈、游戏等多种表演形式相融合,除了无厘头搞怪的“红楼”剧情,史上最潮的“欧宝玉”借用杰克逊音乐秀的《宝玉木乃伊舞》、“刘黛玉”演唱的全新编曲的《枉凝眉》、游戏《爱的抱抱》,还有《十不该》、《爱情买卖》等“网络神曲”均穿插其间,“笑”果一流。

  汪涵马可两位“红迷”贯穿全剧的“插科打诨”而起,他们从现代穿越至清朝,落户到荣国府当了两个管家,以现代人的思维推动《红楼梦》的剧情发展,只为达成撮合“宝黛良缘”的愿望。最后剧本被改成,皇帝一高兴下令赐婚,“宝黛良缘”终成好事。据悉,该期节目将于下月7日19点30分在湖南经视播出。 记者王路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