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汪涵遭遇“靠谱”猛料 刘晓庆是刘秀的后人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12月18日08:40

   昨天,一位不愿披露姓名的观众向华西都市报记者爆料,12月13日下午,刘晓庆做客著名主持人汪涵2011年的新节目“非常靠谱”。在现场,有观众以汉光武帝刘秀的后人的身份,公开揭秘刘晓庆的身世。声称,据他所查刘氏家谱,发现刘晓庆应是汉光武帝刘秀的76代后孙。这一爆料让主持人汪涵和现场观众大为吃惊,连刘晓庆本人也不相信,直问:“我怎么成了皇亲国戚了?”

  据了解,汪涵主持的《非常靠谱》首期节目做得特别有趣味,汪涵从全国各地找来了8个叫刘晓庆的人。8个人拿着8张名字完全相同的身份证和刘晓庆合影,让刘晓庆大为吃惊。这时,8人中有一人突然爆出刘晓庆是汉光武帝刘秀的76代后孙的猛料,弄得刘晓庆不知所措。

  昨天,华西都市报记者致电刘晓庆求证此事,问:“你到底是不是刘秀的76代后孙?”刘晓庆笑答:我本人是无法确定这件事。她介绍,13日下午,她应湖南卫视邀请录制著名主持人汪涵的2011年新栏目“非常靠谱”。在现场,确实有一位观众这么说,后来,还有一位姓刘的观众,当场认我是亲戚。”“你相信自己是皇帝后人吗?”“我不大相信!因为,还没经过专家考证。”

  华西都市报记者又连线采访《非常靠谱》栏目组的李小姐。她证实,节目录制现场确实发生了这件事,有观众现场声称刘晓庆是汉光武帝刘秀的76代后孙。对此,我们正在请有关专家论证。现在无法下结论。

  华西都市报记者杜恩湖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洪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