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1年央视春晚 > 新闻速递

“旭日阳刚”登上兔年春晚 高人气组合备受期待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12月28日04:00

  (实习记者王砚文)北京日报12月28日讯“旭日阳刚”确定要上央视兔年春晚了!昨天,央视三套《我要上春晚》节目组召开发布会,现场公布20日到26日特别节目的网友投票结果。截止到昨日下午四时,农民工组合“旭日阳刚”以289571票荣获人气王,拿到《我要上春晚》第一张直通春晚的门票。

  《我要上春晚》自开播就主打为央视春晚选拔草根明星,“旭日阳刚”则因一曲翻唱的《春天里》成名,其质朴无华的演唱风格备受网友和音乐人的追捧。22日播出的《我要上春晚》特别节目里,“旭日阳刚”再唱成名曲,并在其后网友投票中一直遥遥领先,最终拿下人气冠军,顺利踏进央视春晚大门。结果发布后,主持人董卿第一时间连线正在录制《星光大道》年度总决赛的“旭日阳刚”。“啊?真的?!”突获喜讯的王旭和刘刚两人连连表示“太激动”。对其春晚节目的具体内容,央视文艺频道总监张晓海说很可能就是演唱《春天里》,“要不是这首歌,估计观众会挺失望”。

  “通过《我要上春晚》走上春晚舞台的节目最后肯定不止这一个,我们不限定名额,只要有好节目,就能上。”据张晓海介绍,1月21日的《我要上春晚》会网罗每期节目的前三甲,并邀请央视春晚总导演出任评审,当场再选直通春晚的选手。而他们的节目应该会交由春晚节目组重新策划包装。目前普遍被看好的,包括头顶自创器乐“爵鼓”表演《赛马》的王黎明和混搭节目《街舞跳绳》等。

  另悉,春节后《我要上春晚》将推出系列节目“我上春晚了”,揭秘搭上这辆“春晚直通车”的节目背后的故事和花絮。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