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毛岸英》集体缅怀毛泽东 于晓光现场哽咽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7日14:24
导演刘毅然发言
导演刘毅然发言

于晓光表情严肃
于晓光表情严肃

左起于晓光、宋轶、韩中
左起于晓光、宋轶、韩中

  搜狐娱乐讯 12月26日是一代伟人毛泽东诞辰117周年纪念日,全国各地都展开了相关纪念活动。在央视热播的电视剧《毛岸英》剧组主创集体参与纪念活动,导演刘毅然以及主演于晓光、韩中、宋轶等参观完毛主席纪念堂之后,又赶到清华大学参与与网友和学生们的交流会。提及拍摄感受,主创无不动情至深,于晓光更是发言时再度哽咽。

  当天于晓光一身西装严肃庄重,座谈时他首度公开自己拍摄《毛岸英》时的特殊心路历程。原来拍摄期间正值自己的母亲患了病毒性脑炎身体状况很不好,加之扮演毛岸英的压力大,于晓光感觉那个时间是特别难熬的,“我把对自己妈妈的感情放进了毛岸英对母亲的感情中,呈现出来的让大家感到更真实吧。”

  因为出演的是毛泽东之子,于晓光在毛泽东诞辰117周年的日子,特别希望观众能够用正确坦荡的视角去看这部作品,“作为80后,演绎这样的年轻人是我的荣幸。我想我们应该承担更多的责任,做好自己的工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