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1央视跨年盛典 > 前沿动态

刘媛媛、郁钧剑跨年央视群星盛典《盛世之歌》

来源:东方网
2010年12月27日08:01
  东方网12月27日消息:备受关注的央视群星跨年盛典于20、21日在深圳录制完成,国内影视歌各路大腕纷纷集齐。20日晚录制的“群星狂欢”表演环节最为盛大耀眼,许多歌者也一改往日风格尝试不同曲风与合作。其中,刘媛媛、郁钧剑两位歌唱家的首度合作,令观众眼前一亮,两位歌者这次首度联袂演唱一首大歌《盛世欢歌》。郁钧剑宽厚、气势十足的嗓音搭配刘媛媛美声结合通俗的独特声线,将这首歌演绎得独具韵味。

  当晚,赵本山、郎朗钢琴二胡合奏《赛马》;陈建斌、蒋勤勤夫妇、罗嘉良、苏岩夫妇演唱了《亲密爱人》;小宋佳与来自港澳台的薛凯琪、李菲、陈德容合作了《花好月圆》;林永健、洪剑涛、范明、高亚麟几位老戏骨演绎了经典歌曲《朋友》;陈志朋、吴辰君、莫少聪、江若琳则演唱了动感的《与地球相爱吧》。据悉,盛典将于31日晚21:30开始,连续5个小时在央视1套及8套同步播出。 (来源:解放日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