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建党伟业》 6月15日映 > 《建党伟业》_新闻报道

《建党》剧组纪念毛泽东诞辰 李湘亮相献花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2月27日08:31
《建党》剧组纪念毛主席
《建党》剧组纪念毛泽东

刘烨在现场
刘烨在现场

李湘在人群中
李湘在人群中

李湘献花
李湘献花

  12月26日是毛泽东诞辰117周年纪念日,韶山毛泽东铜像广场前人头攒动,爆竹声声。《建党伟业》剧组也借长沙取景之机到韶山毛泽东铜像广场前献花。在韩三平(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带领下,剧组演员刘烨(在线看影视作品)、范志博、刘劲,以及参与投资的芒果影业的李湘(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人,冒着寒风肃穆献花。其中刘烨单独准备了一个花篮,在献花之前,还严肃地整理了头发和衣着。

  和《建党伟业》剧组一起来韶山给毛泽东铜像献花的还有芒果影业的老总李湘,当天李湘全套黑色装扮显得庄严肃穆,毛草的围巾又将李湘的高贵大方显露无疑,最惹眼的是李湘全程跨着的一个某名牌的橙色包包,惹得围观的观众纷纷拍照。其中,李湘也代表芒果影业集团为毛泽东铜像献花。(记者 罗懿)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