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Selina俞灏明烧伤 > 新闻报道

Selina可下床走路上厕所 获送蛋糕糖果过圣诞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5日08:11
Selina康复进展良好,令Hebe和Ella大感安慰!(资料图片)
Selina康复进展良好,令Hebe和Ella大感安慰!(资料图片)

  搜狐娱乐讯 2010年12月25日 香港 台湾女子组合S.H.E成员任家萱(Selina)早前拍爆破戏意外烧伤,在台湾留医两个月后,前天任爸在网志宣布好消息︰“感恩上苍!浴火62天后终于能在病房内步行一圈!母女兴奋落泪!”她的两位好姐妹Hebe和Ella陪伴在侧,妹妹任容萱也十分开心。逾三千粉丝留言送祝福,有粉丝要求湖南卫视和《我》剧组就意外事故交代︰“我们强烈要求立即提交公道之报告及合理的交代,不能让Selina不明不白地受着苦痛的煎熬!”昨晚任爸再透露Selina能自行下床上厕所,形容她像幼童般学坐马桶,他又表示一名女医生及一对恩爱夫妻昨晚送上糖果及巧克力蛋糕,让Selina过了一个甜蜜的平安夜。而同被烧伤的俞灏明康复进度理想,在网志留言已完成第一阶段治疗︰“借平安夜之机向大家表达由衷的感谢,正在积极的康复治疗中,希望Selina尽快康复!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宋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