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美国儿童戏剧大师帕森斯助阵《糖果的魔力》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作者:刘平 杨洋
2010年09月27日09:50

  由滨海新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主办,天津哆哆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天津音乐学院共同打造的全国首部影像互动儿童歌舞剧《糖果的魔力》将于10月3日至5日与观众见面。届时,美国著名儿童戏剧大师帕森斯将加盟该剧。

  据悉,帕森斯出生于纽约,1994年获得教育硕士学位,曾执教于中国人民大学。他来到中国已有16年,他曾在美国EFC的PBS电台制作电视节目。精通中英文,在中国有15年的电视剧拍摄、儿童节目制作、节目主持及综艺节目方面的经验。此次,他将在该剧扮演糖果魔法师,指引小英雄多克认识岩石巨人,挑战神龙昆弟刚,找到美丽的糖果仙子。届时,帕森斯还将带领许多由小朋友扮演的小糖果仙子来到观众朋友中进行互动,他将和糖果仙子、树叶精灵、小糖果仙子为在场的观众变出各种美味的糖果。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