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陕西台跨年盛典阵容曝光 闫妮郭达回乡祈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5日07:35

  搜狐娱乐讯 陕西电视台跨年盛典阵容昨日正式出炉,这场名为“2011雁塔祈福 钟鸣五洲”的祈福盛典,邀请到了陕西籍明星闫妮、郭达加盟。

  郭达用一句“换大米”喊响全国,20多年来,他上过18次春晚,与赵本山、黄宏一起,被誉为中国小品的“三套车”。从1987年《产房门前》到今年春晚的《梦幻家园》,郭达诙谐的表演和一口陕西话一直出现在荧屏与舞台上。闫妮以《武林外传》中的佟湘玉形象迅速走红,陕西话的“饿滴神啊”一度成为流行语,虽然离开老家十余年,闫妮对陕西仍感情颇深。

  12月31日晚,他们都将从片场赶赴大慈恩寺,并将朗诵《三字经》,与现场万余观众一起为新年祈福。这也是他们的再度聚首,当年郭达为北京电视台春晚排练小品,缺少一个会陕西话的女演员,给二人的首次合作创造了契机。黄杰/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宋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