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春晚 2010年央视春晚 2010春晚节目单 > 新闻动态

郭达蔡明品“就业” 闫妮殷桃讽“快女”

来源:天天新报
2009年12月23日15:25

  昨晚7时,虎年春晚第三次审查在央视举行。记者获悉,共6个节目参加了审查。而与二审的星光黯淡相比,三审多了不少大牌。曾因《恋曲2009》“被毙”的姜昆再上新节目继续冲击。“谋女郎”闫妮(在线看影视作品)则和殷桃(在线看影视作品)等联手出演小品《我心飞翔》,其中不乏拿选秀开涮的环节。

  有趣的是,这厢讽刺选秀,那边没参加三审的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昨天则亮相北京刘老根大舞台,为本山传媒集团和唱片公司合作的演唱组合海选活动“吆喝”叫卖。

  三审节目单疑遭提前外泄

  春晚三审按计划是在昨晚7点举行,不过令人吃惊的是,昨天下午5点多,国内门户网站上就传出了一份打印的春晚三审节目单。据该节目单显示,昨天下午亮相的6个节目中,有两个是经一审并修改后再度过堂的节目,包括南方风味儿小品《五十元钱》以及贾玲、白凯南合说的相声《大话捧逗》。

  另外4个节目都是在三审中首次亮相,包括空政文工团当红女星殷桃和闫妮等联手表演的小品《我心飞翔》、群口相声《小合唱》、姜昆的新作品《和谁说相声》、山东省杂技团的杂技《大蹬人》。

  记者随后从知情人处获悉,网上的节目单是真实的。知情人还透露,今年春晚有六次审查、七次彩排。

  闫妮殷桃借机开涮“快女”

  每年春晚都必有一个军旅题材的小品,而今年春晚此前的二审中一直未现身。不过,闫妮、殷桃等主演的小品《我心飞翔》填补了这个空白。据悉,该小品以我国女飞行员的经历为背景,不少人认为这与空政今年为庆祝空政成立60周年的献礼作品——话剧《雷霆玫瑰》颇有几分相似,堪称《雷霆玫瑰》的微缩版。

  小品中主要展示了我军女飞行员的风采。不过,军旅小品不仅不枯燥乏味,而且很时尚。记者获悉,在这段10分钟的小品中,刚刚因出演《三枪》而成为“谋女郎”的闫妮出演指导员,殷桃则出演飞行预备女兵。两人的台词中用了很多追逐潮流的时尚网络用语,如“飞的不是飞行,是寂寞”。“快女”也成小品暗讽的对象,小品中称“快女”是飞得最快的女孩,并暗讽了快女唱歌走调的情景。

  郭达蔡明关心“就业难”

  尽管是否参加了昨天的三审春晚剧组并没有得到证实,不过,郭达、蔡明这对老搭档的小品也已经提前曝光。记者获悉,蔡明将延续2009年的《北京欢迎你》里扮居委会阿姨的扮老风格,再度化妆成老奶奶,与郭达一起成了关心孙子大学毕业之后“就业难”问题。

  有知情人称,这个名为《毕业歌》的小品讲述了蔡明和郭达的孙子大学毕业之后找不着工作,于是两位老人给孙子出了一通乱七八糟的主意。孙子被逼无奈上街卖土豆,为了显得生意红火,委托同学装成买家来买土豆,惹出了一连串的笑话。后来,两位老人的孙子和同学受此启发,决定开个土豆公司,就以“卖土豆”开始闯荡社会。

  据悉,因为这个小品也是临时抱佛脚创作出炉——虎年春晚筹备初期,蔡明为了创新,曾考虑和相声演员于谦合作,但因为讽刺电视购物的小品不被看好,蔡明还是找到了老搭档郭达。不过,记者昨天致电郭达,其手机一直无法接通。

  三审节目单>>>

  1. 杂技《大蹬人》山东省杂技团

  2. 小品《我心飞翔》 殷桃、闫妮、刘敏、柴权、刘思言、陈维涵

  3. 相声《大话捧逗》 贾玲、白凯南

  4. 群口相声《小合唱》 周炜、吕继宏、佟铁鑫、王宏伟、刘和刚

  5. 小品《五十块钱》 周锦堂、尹北琛、李铁

  6. 群口相声《和谁说相声》 姜昆、戴志诚、赵津生 新报记者|茅中元|文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