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陈燕2011凄美风音乐会 > 新闻速递

陈燕2011凄美风音乐会 声乐钢琴舞美三元老联袂

2010年12月24日16:30

  女高音歌唱家、“凄美”风格演唱代表人物陈燕将于2011年初在当代艺术聚集地北京798艺术区白盒子艺术馆举办《陈燕2011凄美风音乐会》。据悉,此次音乐会由中国艺术界元老级人物分别担任艺术指导、音乐指导、舞美指导,音乐会的品质和规格可窥一斑。

  离开舞台十多年 随楼乾贵追求声乐

  据介绍,楼乾贵是新中国成立后的第一代歌唱家,曾获中国音乐最高奖“金钟奖终身荣誉勋章”,被公认为中国声乐界的一代宗师。 提起自己的传人陈燕,楼乾贵相当谦虚,曾经接受中央歌剧院院报采访时也只介绍说:“退休后组织过‘跨世纪’老年合唱团,后来合唱团也不怎么活动,这二十余年来,常来的学生陈燕,每周上一次课。” 楼老先生作为此次“陈燕2011凄美风音乐会”的声乐指导,仍然像往常一样每周上课,只是觉得稍微有点压力。楼乾贵和陈燕二位都表示将共同努力,争取以最好的状态迎接音乐会。

  众元老级艺术家护航 打造高规格艺术品质

  从音乐会主创团队人员名单简介获悉,我国著名钢琴家、原中央歌剧院艺术指导赵启雄担任音乐指导兼钢琴伴奏。中国舞台美术先驱、原中央戏剧学院教授、中国舞台美术学会顾问邢大伦担任舞美指导。二位艺术家均年过七旬,在各自艺术领域享有崇高威望。他们都对音乐会抱以很高期待。据主办方介绍,楼乾贵、赵启雄、邢大伦三位艺术家均表示争取为听众奉献出一场高品质的音乐会。(LJ文)

  

(责任编辑:崔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