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爱在苍茫大地》 > 新闻动态

《爱在苍茫大地》人艺岳秀清 挑战“刺儿头”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牛萌
2010年12月24日15:37
  本报讯(记者牛萌)日前,电视剧《爱在苍茫大地》登陆辽宁等四家卫视,刚刚在《茶馆》中和陈宝国搭档饰演“老板娘”的人艺演员岳秀清戏路大改,塑造了一个尖酸刻薄、狂躁自私的小人物“蝴蝶迷”。

  据悉,《爱在苍茫大地》讲述了三线建设时期两个家庭的悲欢恩怨,岳秀清饰演的“蝴蝶迷”在数十年间不停地与身边人怄气斗狠,不仅在家与丈夫无理取闹,还常常在外面挑拨离间、制造矛盾,是个十足的“刺儿头”。

  岳秀清表示,“蝴蝶迷”这个角色虽然展现了人性的弱点,但也喜感十足、合情合理。“对我们这行来讲,只有小演员,没有小角色,这样的角色也得用心体会。”岳秀清告诉记者。

  作者:牛萌 (来源:本站原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