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影帝王千源热拍建党剧 表演风格自成一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4日12:17
王千源 宣传照
王千源 宣传照

王千源东京国际电影节斩获大奖
王千源东京国际电影节斩获大奖

  搜狐娱乐讯 《五湖四海》是王千源斩获第二十三届东京国际电影节影帝后接拍的第一个影视作品,该剧作为建党九十周年的献礼剧,无疑成为2011年备受关注的红色剧目。

  该剧由北京广播电视台所属北广传媒影视公司打造,日前已在福州拍摄两个月,该剧由著名编剧王培功执笔,由执导并主演过《大刀》、《中天悬剑》、《历史的进程》的连奕名担任导演并饰演主角,王千源在剧中饰演重要角色魏景林。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王千源,塑造过很多生动的小人物,被全国观众喜爱:电视剧《三七撞上二十一》里闫妮(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可爱二婚丈夫“翟耀东”,《浪漫的事》里的结巴三女婿、《空镜子》里一说话便翘起兰花指的娘娘腔……观众总是能被他调动起笑的神经,演技功力更被老百姓誉为心目中的视帝。

  中戏表演系毕业后,王千源在北京影视圈默默无闻混了13年。直到今年11月的东京电影节,他站在了国际领奖台上,成为新晋影帝。在张猛执导的《钢的琴》里,他扮演一个下岗父亲。这10多年的底层磨练,让王千源成为一个演小人物的多面手。他玩转正剧喜剧悲剧不同风格的千面人,罕见的驾驭不同角色的能力与不断变幻的面貌,让他在各种角色中游走得游刃有余。

  此次王千源在魏景林的塑造上依然融入了自己的特点,朴实中带有机警,憨厚中又不失幽默。无疑,魏景林又将是一个王氏小人物中特别的一个。这也让观众对这个军旅医务角色更加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