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赵丹》热播 于慧被赞三好演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4日10:34
于慧宣传照
于慧宣传照

  搜狐娱乐讯 电视连续剧《赵丹》目前正在央视八套黄金档热播,而剧中的女主角之一,扮演赵丹妻子黄宗英的金英马著名演员于慧在剧中的表现令人领略了这位金鸡华表双料影后的风采。

  作为赵丹的生前好友,著名导演翟俊杰在演员的选择上可谓费尽了心思,尤其是黄宗英这个角色,丝毫怠慢不得。黄宗英是赵丹生命中最重要的两个女人之一,在剧中的戏份占到了一半以上。且不说两位丈夫赵丹和冯亦代、长兄黄宗江都是一代大家,黄宗英本身也是一个传奇人物,既是著名演员,又是作家,还曾投身政界,并且目前尚健在,这样丰富的阅历就对演员本身的素质提出了相当高的要求。

  而为什么会选择于慧来演黄宗英,翟俊杰笑称于慧有“三好”:一是演技好,这一点毋庸置疑,看于慧以前的作品,《围城》、《喜莲》、《巧凤》、《生活秀》……佳作不断;二是形象好,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于慧健康而自然的形象,令她散发着特别的妩媚,这是许多动过刀子的女星不能呈现的;三是艺德好,于慧早前就与翟俊杰合作过一部电视电影《心灵的天空》,那时翟俊杰就对吃苦耐劳,任劳任怨的于慧颇有好感。后来在《赵丹》剧组,于慧不管是穿着单薄的衣服在寒风中演戏还是通宵达旦拍到凌晨四五点,都保持着积极乐观的心态,毫无怨言,这令翟俊杰极为欣赏。

  从剧中我们也能看到,于慧已经把黄宗英这个角色融入到灵魂中,表演上收放自如,了无痕迹,无疑是该剧的一大亮点。(李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