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赵氏孤儿 陈凯歌电影赵氏孤儿 > 《赵氏孤儿》_新闻

《赵氏孤儿》票房奔两亿 配角大庆成“黑马”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12月24日09:48

  每年圣诞节是电影的抢钱高峰期,已拿下1.8亿票房的《赵氏孤儿》,将让陈凯歌在年末顺利跨入2亿俱乐部。不过这部电影也成就了一个人——扛着马车奔跑救主的大力士灵辄的扮演者大庆,他也成为最后的“黑马”。

  在电影开场“赵氏遇袭”一段戏中,扛着马车奔跑救主的大力士灵辄的扮演者,日前被网友找到,他名叫大庆。大庆在拍戏之前曾是国家青年田径队的职业铅球运动员,体重超过300斤。

  这位正宗的猛男,在拍这场马车戏的时候不小心砸伤了腿,险些骨折。为了让表演更加真实,大庆依然真实负伤演出,拖着伤腿飞奔。这一幕后花絮在网友微博曝光后,不少影迷纷纷在微博上留言表示被大庆的人品与艺德感动,称其为今年底升起的新星。

  本报记者 唐爱明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刘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