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大S汪小菲结婚-视频直击|微博直播|婚礼现场|酒店曝光|滚动新闻|图片报道 > 新闻动态

大S派送新婚喜饼 独缺前男友仔仔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12月24日08:51
大S和汪小菲49天闪电完婚
大S和汪小菲49天闪电完婚

  早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小恋”49天闪电完婚,最近赶着把喜饼分送给亲朋好友。向来追求完美的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就连这个小细节也要独一无二,她特地挑了平常自己最爱的法式巧克力和小点心,一盒价值新台币1300元(约人民币260元)。不过尴尬的是,大S连前前男友蓝正龙(在线看影视作品)都派送了喜饼,但上一任男友仔仔却没有收到。

  前日,大S的前前男友蓝正龙及台湾八大电视台荣誉董事长杨登魁、部分台湾媒体记者等都收到大S与汪小菲的精致喜饼。蓝正龙正在北京拍电影《巨额交易》,得知大S送喜饼来难掩惊讶,表示祝福。不过大S另一位前男友仔仔的经纪人小支表示没有收到大S的喜饼。似乎两位前男友亲疏有差。

  据悉,大小恋的喜饼是“珠宝盒”式的,分上下两层,里面装着大S爱吃的法式点心和巧克力,她曾表示,“是我吃过全台最好吃的甜点,想把舌尖爆炸的幸福感受,传达给每个人。”喜饼由厂商量身打造,喜饼附着的卡片上还特地印上小两口紧搂的亲密背影,非常温馨。

  大S的亲友收到喜饼后都特别开心,妹妹小S说:“一吃下去就觉得幸福在我体内蔓延开来。”徐姑姑表示:“这喜饼不知道什么牌子的,很特别。”徐妈妈则态度低调地说:“这喜饼真的很好吃,她挑过后我有去试吃,开心啦。”还表示喜饼不止200盒。至于婚期到底何时,徐妈妈表示:“尚未确定,一切先等工作做完再说。”徐父也说:“等她回来才会知道。”据悉,大S明年1月底将返台。

  近日有媒体称大S虽在拍电影《大武生》,但正值新婚的她,始终难逃相思之苦,日前还被直击她撇下剧组密会汪小菲的画面,消息还指称她拍完后将“息影”筹备婚礼,专心相夫教子。对此,大S的经纪人豆豆否认:“绝对不可能!”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