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潘长江自责拍戏多喜感减少 称已不适合演小品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2月24日04:18
潘长江称已不适合演小品

  本报讯(记者王铮)再次遭央视春晚审查“被毙”的潘长江,昨天在《新时代警察》关机仪式上袒露心声。他说,近年来出演影视剧过多,一味追求角色的可信度,结果导致演小品少了喜剧的夸张,缺了乐趣。潘长江红着眼圈感谢观众的支持,并坦言不再适合演小品。

  由夏凡、付强、姚文婷、张海燕主演,潘长江、游本昌、张光北、赵炎等客串的电视剧《新时代警察》,昨天在北京举行关机仪式。在剧中出演反派的潘长江,反倒成了媒体追逐的焦点。大家很关注老潘兔年春晚的情况。潘长江情真意切地说:“这次我的小品《不是两瓶酒的事》,没有通过央视春晚的审查,我再次离开了梦想的舞台。此前我谢绝媒体的采访,就是心里特不好受。事先准备确实仓促,3天准备剧本,3天排练,我自己都够呛。不过我对春晚有感情,还是斗胆冲一冲,每年不去试试会有心病的。我对春晚是又爱又恨,但因为有感情在,所以爱多恨少。”

  潘长江在接受专访时分析了失利的主要原因:“这四五年来,我又当导演又做演员,真有点不会演小品了。我想尽最大力量演好剧中人物,让观众看了可信,这点其实害了我。以前我演的是夸张的喜剧小品,现在去塑造生活中的人物角色,呈现出来就不再那么好玩了。”潘长江坦言自己不适合演小品了,他红着眼圈强忍泪水说:“我让粉丝们失望了,你们这么支持我,我非常感动。年复一年,日复一日,只要有机会、有好作品,潘长江就会去冲一把春晚,因为有你们的支持在。”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